小猴飛狐R.I.P.

事發於2011年3月31日的早晨,我的小猴飛狐跳缸R.I.P.了 ....

這隻小猴飛狐是28日購入的,當時在水館還特別挑了一隻最小隻的
當下初估大小是ok的,
可是買回來下缸後,
實在是有點大隻 ...
大概是我的女王燈的3倍大了 ...
當下有點傻了 ...
只好將錯就錯的繼續養下去 ...
在這幾天的觀察下,牠似乎都在搞自閉沒什麼動靜
還是說我的缸裡沒有任何藻類 = =?
我想也不是吧 ....

3/31是校外參訪的日子,約六點時
正在睡夢中的我,感覺有種 啪 啪 啪 的聲音,
但不疑有他 ... 繼續睡我的覺 ...
等到六點四十起床整裝時,
發現小猴飛狐躺在地板上 ...
任務都沒有達成 ... 牠就這麼走了 ...

我想我之後還是不要輕舉妄動買小猴好了 ...
免得又傷害一個生命 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